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乘风破浪今起航 鲲鹏展翅自铿锵

乘风破浪今起航 鲲鹏展翅自铿锵

2022年06月21日 10:43:02 访问量:528

乘风破浪今起航   鲲鹏展翅自铿锵

                           ——同学,你的成功,就是我们最大的祝愿!

618日,是君宇中学初三学子中考离校的日子,九载求知,六月圆梦在这美丽而又熟悉的校园里,他们用心走过了1000多个日夜,即将共同奔赴中考这一场青春盛宴 ,去书写自己人生新的华丽篇章!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有一种青春叫中考,有一种祝福叫“壮行餐”。早上710,在李玉龙校长的精心指导下,初三学子在餐厅里享用壮行餐,感受学校最温情、最励志的时光。此刻,每一道菜都饱含着全体教师对孩子们决胜中考、金榜题名的祝福。

8时许,清脆的上课铃像往常一样响起,可是对君宇中学2019级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坐在自己的教室里聆听这熟悉的声音孩子们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和学校的不舍。

 

微信图片_202****8164002

课间,孩子们聚在老师的办公室不忍离去。

只要孩子们还没走出中考考场,老师的心就不曾真正地放下。老师再次叮咛考试注意事项对考前状态调整考试时注意事项甚至考后的假期生活都一一叮咛。老师们追求的不仅是学生们中考万无一失,更希望他们的人生了无遗憾。

微信图片_202****8171448

微信图片_202****9154928微信图片_202****9154937


9时,学校领导认真安排了中考考生考前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9133202微信图片_202****9133209微信图片_202****9133214微信图片_202****9133219

10时,李校长亲自为路途遥远的孩子准备了简易午餐。

 

微信图片_202****9133841

李校长再次初三学子鼓动打气李校长和孩子们谈到:丹心不改,寸许犹深。还有两天,们就要带着满满的祝福、满满的期盼踏入中考。号角已经吹响,这是一场个人的奋战,但决不是一段孤独的旅程,一定要调整心态,逐梦追光。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每一位老师都是你们人生路上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带着老师的殷殷期盼、带着青春的无畏模样,继续奔赴理想。

 

微信图片_202****9134323

 

三年求索,学海里你乘风破浪;今试锋芒,未来路勇敢奔赴。成长路上,老师一直都在,鼓舞你前行,激励你勇敢。炎炎六月,中考这场青春的战役,我们一路同行,无所畏惧,奔赴未来。

微信图片_202****8170758

李校长事无巨细的安排着孩子们离校的事宜,

微信图片_202****8171123

微信图片_202****9134451微信图片_202****9134458

最后,李校长亲自目送住校生离校,一声声暖心的祝福、一个个关切的眼神,都将化为前行的力量。怀揣父母和老师的期盼,肩负学校的厚望,心怀璀璨的梦想,君宇的学子们一定能用拼搏来奏响六月归航的凯歌,为三年的初中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9134511微信图片_202****9134519

愿有岁月共回首,亦有前程可奔赴预祝君宇中学2022中考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蟾宫折桂、问鼎中考!愿君宇学子都能高歌凯旋创造属于自己和学校的辉煌诗篇!愿拼搏的青春不留遗憾,愿每个追梦人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2022君宇加油,中考必胜!

送往迎新,君宇中学必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对即将步入初一年级的新生规划好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涯,相信他们三年后也必将延续君宇中学新的辉煌。

编辑:张建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君宇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