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君宇中学举行“凝聚青春大力量 奋进时代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

君宇中学举行“凝聚青春大力量 奋进时代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3年04月29日 07:12:23 访问量:1948


悠悠汾州,莽莽静乐。君宇骄子,风华正茂。多姿多彩绘就君宇学子意气风发凌云志,同心同德书成君宇中学灵秀隽美育才心。红色君宇勇担育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高举五四旗帜,做好继承者和接班人,矢志不渝办好有特色、有品质的教育。4月27日,君宇中学继续为弘扬"五四"精神举行了‘’凝聚青春大力量  奋进时代新征程”纪念五四系列活动。通过表彰师生,激发昂扬斗志;展示民族舞蹈,发扬民族大团结精神;借助靓丽场景,展现君宇人的激情与活力。君宇中学一直保持着中考连续夺冠的步伐,脚踏实地地奔走在倾尽全力培育人才的大路上。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原静乐县人大主任、关工委主任孙有则、静乐县政协主席、县老体协主席李俊秀、静乐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新平、静乐县教育科技局常务副局长梁俊青、共青团静乐县委副书记闫东、静乐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杜凯伟、君宇中学校长李玉龙、君宇中学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和部分家长。 


副校长兼教务主任张建超主持活动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校歌。雄壮的国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厚植了现场人员的爱国情怀,提振了现场的精气神,整个现场迸发着奋发向上的激情。




第二项,君宇中学副校长兼政教主任杜吉星致辞。
第三项,表彰及组织颁奖。

活动表彰了2022-2023年度在各个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教师,颁发了学习标兵、道德模范、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模范团员、优秀示范课教师。


第四项,孙有则、李新平、梁俊青三位领导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君宇中学教学的肯定和对君宇学子深切期望。希望君宇中学师生不负众望,把“五四”精神、君宇精神进一步传承下去,更加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让君宇中学这块牌子长久地闪亮,为静乐教育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静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孙有则

静乐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新平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常务副局长梁俊青

第五项,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初三优秀学生代表吕子曦发言

初二优秀学生代表李锦浩发言

初一优秀学生代表赵宇春发言

第六项,优秀青年教师赵祥表态发言。

第七项,共青团君宇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

共青团君宇中学团委书记刘莉发言

模范团员代表刘梓鑫发言

第八项,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节目主持人王芳老师


时代在更迭,国家在发展,青年在进步。代代君宇学子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一直在延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激情也一直在燃烧。君宇学子早已有了风雨兼程的准备,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迎接新形势下新的挑战!



编辑:张建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君宇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