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君宇中学隆重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活动及表彰大会

君宇中学隆重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活动及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11日 20:01:32 访问量:694 作者:王芳

君宇中学

隆重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活动及表彰大会

2017910日下午五点,君宇中学师生齐聚礼堂隆重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庆祝活动以96班优美的大型开场舞《中国舞》拉开帷幕。副校长张建超代表校委会向奋战一线的全体教师致辞。大会首先给在2017年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教师颁发中考奖及校长特别奖。

其中杜吉星老师所代班级中考成绩突出,荣获“校长特别奖”,奖电动汽车一辆。

四个班主任荣获“校长特别奖”,奖电动自行车一辆。同时为初一、初二年级在2017年夏季质检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任教师颁奖,予以鼓励。颁奖过程中各班同学载歌载舞为老师们献上精彩的才艺表演以示感谢。

   老师们辛勤的教学赢得学校奖励,社会认可,学生家长的肯定,老师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君宇精神,勤奋刻苦,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记者:王芳)

 

编辑:武计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君宇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