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太原市静乐商会资助君宇中学贫困优秀学子仪式

太原市静乐商会资助君宇中学贫困优秀学子仪式

2022年08月22日 20:32:14 访问量:505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8月20日,太原市静乐商会爱心人士再次莅临静乐县君宇中学,资助君宇中学优秀贫困学子。
创办于1998年的君宇中学至今已走过了二十五年。学校以我党革命先驱、“五四”爱国运动杰出领导人、在莫斯科聆听列宁同志教诲、师从李大钊、担任孙中山先生秘书、中共北方党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山西党团组织创始人高君宇同志的名字命名,由原山西省省长孙文盛同志题写校名。
建校伊始,筚路蓝缕。君宇人在革命先辈的精神感召下艰苦创业,并得到了社会各级各界人士的大力相助,新华社领导在周勇书记、张宝信局长的带领下,多次到校检查指导工作,并慷慨解囊资助贫困学生;原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赵锁祥先生在建校初期最困难的时候,资助资金助力学校发展;静乐县委、政府领导、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百般周全;还有很多相关单位、领导倾力扶持,帮助君宇中学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君宇中学能2021年在这次民办教育改革中得以保留也正是得益于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君宇中学的关心和厚爱。

莅临这次捐赠仪式的有一直关心和支持君宇中学发展的太原市静乐商会赵永山会长、党委书记李国峰先生、执行会长任二平先生及各位副会长、理事长,教育科技局吕文杰局长、梁俊青副局长。

君宇中学李玉龙校长及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爱心人士、向关心和支持君宇中学发展的县委、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领导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吕文杰局长代表静乐县教育科技局向参加此次捐助的太原市静乐商会赵会长及各位爱心人士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爱心人士们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帮助、对教育多年来的关心支持,爱心人士们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太原静乐商会“不忘桑梓·心系家乡教育”的拳拳爱心。
助学育英才、大爱美名扬。去年4月太原市静乐商会爱心人士对君宇中学优秀贫困学子进行了资助,其中受助的三名初三学生于今年顺利毕业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受助学生李倩倩考入山西大学附属中学,高利鑫、王星宇两位同学考入忻州一中。另外受助的两名初二学生也将于明年毕业,相信他们定会以他们的学长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坚定志向,努力奋斗,不负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的厚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今年商会爱心人士再次莅临君宇中学,继续资助君宇中学贫困优秀学子,他们的无私捐赠,再现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他们的捐赠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的鼓舞,以行动在唤醒了全社会更多人关注静乐教育发展,关心贫困学子成长,更是激励我们君宇人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摇篮。

赵永山会长代表太原市静乐商会及优秀企业家向帮助搭建捐助平台的县领导和君宇中学的全体师生们致予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赵永山会长谆谆教诲受助的学生们:父母节衣缩食供你们上学、养你们长大、教你们做人,你们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争取考入好的高中、好的大学、学习更多的本领,将来更好地孝敬父母、更多地奉献社会。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人穷志不穷,坚定地走下去,前途肯定是光明的。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将来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执行会长任二平先生宣布资助规定及要求后,静乐商会的爱心人士们对君宇中学五名贫困优秀学子进行现场资助另外三名学生待初一新生开学后,学校走访了解了家庭情况后确定,进行资助。

子曦

锦鹏

张雅茹

薛鹏宇

高宏彬
去年受助的学生李倩倩父亲代表受助学生家长感谢太原市静乐商会爱心人士的资助,感谢君宇中学全体师生对孩子们关心爱护,希望所有的孩子们好好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祝愿爱心人士们前程似锦,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君宇中学越办越好,来年再创辉煌。
君宇中学127班吕子曦代表受助学生感谢太原市静乐商会的爱心人士:你们的帮助不仅帮助了我的家庭,同时激励我们更努力地学习,励志做一个像你们一样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会把你们的恩情一直铭记于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
受助的优秀贫困生及家长向静乐商会一一赠送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助的优秀毕业生及家长向君宇中学赠送锦旗。

君宇中学向静乐商会赠送牌匾。

君宇中学始终有爱心人士们的热切关怀,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定会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在教育改革的浪潮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君宇中学作为民办学校始终会一心为民、一心为家乡培养人才,君宇人定将不忘育人初心,不负厚望,为静乐教育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张建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君宇中学校 特此声明。